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雅Ellanse洢蓮絲多久出效果,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豐原洢蓮絲1cc多少一支

臺中潭子少女針和玻尿酸區別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頰凹效果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西屯洢蓮絲1cc的價格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洢蓮絲各種型號規格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北屯洢蓮絲頰凹效果

世上16種最會賺錢的人  還在為職場中的挫折煩惱么?還在郁悶自己的薪水總也上不去么?性格決定命運,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性格特點,性格特點也決定了他的做事方式,適合做什么,能不能賺到更多的報酬。下面這16種特點或者性格特質,屬于最會賺錢的人所擁有,看看你屬于哪一種吧?  1、很聰明的人。  讀書學習好與壞與做生意賺錢完全是兩碼事。讀書人往往呆頭呆,墨守陳規。而做生意則需要頭腦靈活多變,想到就要做到。  2、辦事能力和辦事效率很強的人。  一旦有賺錢的生意馬上一步一個腳印的去做,要付諸于行動。敢做、敢干,只有這樣才能抓住機會。  3、不安于現狀,不斷努力的人。  “一天三頓飽,老婆孩子熱炕頭”的人覺得一輩子捧著“鐵飯碗”的人,永遠沒有賺錢的機會,“夠用就行,要那么多錢干嘛”這句話是那些不會乃至賺不到錢的人聊以自慰的“名言”。  4、真正受過窮的人。  就像“貌不驚人”的男人一心一意的追求漂亮的女孩往往能成功一樣。受窮的人因為感受到了貧窮的切膚之痛,而愈有賺錢的欲望和精神。  5、有人生財富目標的人。  一個人單調的上下班,把固定的工資存在銀行,年復一年,到頭來也攢不了很多錢。想賺大錢就要立志經商,而且目標也要水漲船高,選定10萬、20萬、100萬為奮斗目標,擁有一千萬才算是富翁。  6、拋棄“面子”的人。  想發財要不怕羞,當您在大街小巷推銷產品時不要怕被別人看不起。  7、勤奮好動的人。  多看、多想、多做、超越常理,出奇制勝。“鬼點子”越多越能賺錢。  8、最能創新的人。  做生意第一要決就是眼光獨到。想別人未想的事,走在別人前面,讓別人在后面追。例如:您發現一種商品很符合當地實情,判斷自己進回來一定暢銷,這是生意人掙錢的準則。等把市場鋪開了,別人跟風就晚了。因為您既已賺到了該商品的錢,又贏得了客戶。  9、很有自信心的人。  無論做什么事首先要有信心,相信自己是最優秀的,最棒的。這樣您就能把自己最大的潛能發揮出來。“信念”是通向經商致富路上的指明燈。  10、個性豪爽的人。  成功的企業家或商人都是爽快人,辦事豪爽,干凈利落,不拖泥帶水。  11、善于冒險果斷的人。  辦事果斷,憑膽量論成敗。獨木橋的故事:有一座獨木橋,橋對面有一片豐碩的果林,果實又大又好。膽大的人,憑膽量快速走過獨木橋,摘得很多的碩果。而膽小的人,膽小不敢過橋,而沒有摘得一枚碩果。有的即使慢慢過去,也只撿到一些爛果、小果。  12、善于學習總結的人。  在平時的經商中,多與人交流,聽取別人的意見和想法。不斷總結,以豐富自己的經商經驗。  13、能吃苦耐勞的人。  做生意的一年365天都不休息,風里來雨里去,生活沒有規律,搬運貨物相當辛苦。(www.lz13.cn)請您相信“天道酬勤”的道理。  14、不斷進取的人。  遇到挫折不屈不撓,哪里摔倒了就在哪里爬起來。例如:您做一次不成功,兩次、三次……哪怕是做99次不成功。第100次您成功了,那您這一生就是一個成功的人。  15、善于抓住機遇的人。  在人們的生活中,在自己的身邊往往有很多的機遇。只是由于疏忽而沒有發現,讓機遇溜掉,或者是讓別人發現實施了。所以平時生活中對周圍的事物多看、多想、多做。對自己發現和創造機遇有很大的好處。  16、珍惜時間的人。  浪費時間就等于浪費財富。對于經商的人來說“時間就是金錢”一點都有沒錯。賺錢靠的是珍惜時間,利用時間。天天早睡晚起做懶漢是賺不到更多的財富的。人的生命是有限的,特別是在年輕力壯,思維敏捷的年齡階段,多創造財富,為老來享用。 無論如何,你必須先賺錢 八大賺錢定律讓你賺翻天 給畢業生的一封信:賺錢救世界分頁:123

你的勤奮是有效的嗎?  文/溫言  有人邀請我在“知乎”上回答一個問題,這個問題非常具有普遍意義,一個簡單的回答不足以展開,因此我決定單獨寫一篇文章來徹底地分析闡述它。  提問者是一名國際會計專業的大學生,她看到自己平時都在努力上課、認真筆記、好好復習,平均成績都在九十分以上,而她的很多同學平時都不好好學習、只搞考前突擊。這些人雖然學習上少了認真,但勝在活得多姿多彩,學也學了,玩也玩了,有的參加了學生會,還考了雅思,馬上就要出國了。所以提問者很困惑:她自己努力學習,卻對未來出國和找工作都沒有太大的幫助;別人不努力學習,卻更有可能獲得好的人生。為什么自己那么辛苦地泡在自習室,卻不能得到更好的結果?  對這道問題有各種各樣的回答,那些答案有的鞭策,有的雞湯,有的循循善誘,有的冷嘲熱諷。  如果讓我答,我只想引用雷軍的一句話:“永遠不要試圖用戰術上的勤奮,去掩飾你戰略上的懶惰。”  在這里,天天泡自習室可以先暫定為“戰術上的勤奮”;泡了四年以后的結果卻依舊缺乏明確的學習目標和動機,那就是戰略上的懶惰。  我上本科的時候,周圍的好學生很多,其中不乏各個省市的文理科狀元。然而在這些尖子生當中,學習最好的從來都不是一天到晚苦泡自習室的人,而往往是那些把生活安排得多姿多彩的人——他們智商與情商皆高,往往懂得所謂努力并非流于表面;而那些貌似學習很刻苦的人,其實效率并不高。曾有過一個學期,我制訂了學習計劃,強迫自己每晚都去自習室學到熄燈前半小時,不過我很快就發現,這種泡自習室背筆記所帶來的學術收獲,遠沒有在圖書館里大量閱讀帶來的多,我就放棄了。泡自習室對我最大的意義,只不過是營造了一個“苦苦努力”的幻象,換取我對自己心靈的安慰罷了。  回到之前那個提問者,她每天除了上課,就是去泡自習室,一直泡到熄燈才回宿舍,第二天一睜眼又前往圖書館去自習。  你如果問她:“你這么努力學習是為了什么?”  她會回答是為了考試有個好成績。  那么好成績有什么用呢?  是為了能順利保研。  保研后又怎樣呢?  保研后讀研究生,就可以有個高一點的學歷,然后再有個好成績,今后好找一份好工作。  可是,如果好好學習的最終目的是為了找到一份好工作,那么為什么不一開始就向著“找好工作”而努力呢?  如果在大一的時候,就定下階段目標為“找到好工作”,那么顯然她努力的路徑就不應該單單是學習那么簡單,還應該配合參與學生活動、參與社會實踐、尋找實習的機會、學習如何制作修飾簡歷、補充課堂上學不到的工作技能……而提問者卻是在用天天泡自習室的勤奮,來掩飾她多年來不思考的懶惰。  當然,許多人學習的目標并沒有那么功利,畢竟對于很多人而言,學習就是為了更好地獲取知識這一純粹的目的。但怕就怕很多懷著這樣純粹理想的人在受了幾年教育之后,會突然質疑國內高等教育的水準,看不起教授的水平,也看不上同學所做的研究,然后覺得自己多年的辛苦研究和學習被白白耽誤了。  這是一種高級的戰略型懶惰,希望利用外在環境的缺失和不足,來解釋自己為何努力卻達不到相應的目標。  無論你接受的是僵化保守的體制內教育還是新穎獨特的體制外教育,如果你真的勤奮鉆研、靜心思考過,那么你從學習中獲取的就絕對不僅僅是知識點的堆積,而應該是批判性思考的能力、理性邏輯分析的能力,以及去偽存真的辨識能力。  即使你真的進入了一個很差的學校,難道要花費整整四年時間才能認識到這點嗎?顯然不需要。如果你早就認清了這個現實,為什么不自己做點兒什么來改變學習路徑呢?  也許你會攤攤手說:“可是我沒有好導師、好教授、好課程、好同學啊!”  那么我只能說:“可是也沒有人阻止你去找到好導師、好教授、好課程、好同學啊!”  要知道,我們正身處互聯網的世界,從美國到英國再到我們自己國家,所有最頂尖最優秀的大學,都在競相向世界敞開免費的高質量在線公開課;國內外優秀的研究機構,從十幾年前就對外部分開放了大量匯聚尖端研究成果的數據庫。如果你真的愿意,可以花很少的錢就在網上學習許多專業技能,還能跟著有經驗的人一步步地學做案例,線上線下的圖書館里還有浩瀚的知識海洋……  在二十年前,可以說“我沒有學習的條件啊”,可在這樣一個信息流動速度極快、提倡知識資源共享的社會,一個真正用心努力的人,是絕不會被當前所處的條件禁錮的。  就拿學英語這件小事兒來說,我們身邊有許多工作以后堅持學習英語的人,這需要很大的決心,需要很大的毅力,能堅持下來確實很不容易。  我曾經有個前臺同事,每天都利用工作之余堅持背單詞,背單詞的軟件會有打卡功能,我每天都能看到她在朋友圈內的分享:今天十個、明天十個,后天是周末,也有十個……從不間斷。有次她問我:“怎么才能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英文水平?”  我反問她:“你為什么要在短時間內快速提高英文水平呢?”  她回答,因為公司經常有其他國家辦公室的人到訪,公司內部還有很多美國高管,他們和前臺的溝通雖然都是最基本的,但她希望在這些基本交流中能做得更好。  我說:“我有一個好方法給你,你沒有一個全英文的語言環境,不如給自己報一個近期的考試,考試的壓力會逼迫你在聽說讀寫四個方面齊頭并進。”  妹子說:“可是我覺得以自己現在的水平根本考不了好成績。”  我說你的目標不是為了考試成績,而是給自己一些壓力,并循著一些有據可依的軌道進行某種系統的學習和提升。它雖然不是唯一的提高英語水平的途徑,但確實是短期內最有效的方法。  妹子說:“可是我覺得壓力好大,讓我再想想。”  回去再想想以后,這個提議就被擱置了。她仍然回去老老實實地背單詞,今天十個,明天十個,后天十個……一年堅持下來,非常不易,單詞量漲了三千五百個,卻依然不能和外國同事更好地交流。  類似的例子每天都在我們身邊發生著,這些例子帶給我們的啟示是:  (1)如果不在開始努力之前就設定一個目標,你的努力就很容易陷入“我這么努力有什么用”的自怨自艾中。  (2)如果你的努力不和結果掛鉤,那么你就只能沉浸在“我已經很努力了”的幻想當中,并錯把受苦的體驗當成努力的過程。  (3)比不努力更可怕的,是你自以為“已經很努力了”,卻“沒有任何實質的進展”,導致你反過頭來質疑“應不應該努力”這件事,甚至把問題引向了拷問社會的公平性問題,這對你的人生其實沒有任何意義。  努力的幻象對已經進入社會的人而言,遠比還處于校園中的學生們要大得多。因為成年人要用更加有限的精力和時間,去應付更為復雜熙攘的世界,而努力的幻象,會長時間地消磨我們的時間、精力,以換取少得可憐的結果。  所以,在努力之前,每個人都應該先問問自己:  “我努力的目標是什么?我現在所付出的努力和我的目標有因果關系嗎?為了達成這個目標,真的需要我埋頭學習八小時嗎?這八小時里我已經全力以赴了嗎?”  人生不應該是充滿痛苦疲勞的拉鋸戰,而應該是有的放矢地走走停停。 說實話,我很嫉妒那些勤奮的富二代們 相比經濟上的貧窮,失去雄心壯志和勤奮堅持才是最可怕的 天道不一定酬勤,深度思考比勤奮更重要分頁:123

我從來不信這世間會無路可走  文/伊心  昨天和H聊天,她開心地說,我們住進新房子啦。特意拍照給我看,書房的照片墻里有我們大學宿舍的合照,窗臺上一排綠植在明媚陽光下仍然青翠好看。  大學時,H的床鋪在我的對面。她不止一次地跟我說,我一定要在畢業后兩年之內讓我爸媽住上新房子。我一直以為她只是說說而已,因為那時候哈爾濱的房價就已經很高了,剛入職普通本科畢業生的工資對于首付來說,簡直是杯水車薪吧。  沒想到兩年后,她竟真的完成了自己的承諾。  H的父親在她初中時得了腦梗塞癱瘓在床,花了很多錢治療,她母親沒有工作,原本便是低保戶的家境更加雪上加霜。父親剛生病時,她有一個星期沒去上學,回去之后發現班主任召集全班同學給她捐了款。正好隔天開家長會,H上臺發言,說了很多個謝謝,然后把那些錢全都退了回去,我不知道當時年僅15歲的她說了些什么話,只知她說完之后臺下很多大人落了淚。  H說,從那之后她沒再花過父母的錢。她從重點中學轉學到了普通中學,因為那所學校不僅不收她學費還給了挺高的獎學金。上大學她申請了助學貸款,并且無時無刻不在打工。從每小時30元的家教到自己做各種各樣的小生意。  當然了,做這些也沒耽誤她當學生會副主席,是全院600多個學生人人欽佩的“厲害的人”。她簡直做任何事都任勞任怨,畢業前夕院里辦畢業晚會,她熬了好幾個通宵剪接視頻,一點一點地做字幕,視頻播放時那么多人感動流淚,她也坐在臺下安靜地看,但知道她辛勞的卻沒幾個人,她也不會說。  我和她住在一起這么久,眼看著她過得如此拼命和辛苦,卻沒聽過她一句怨言。她只是偶爾會說,其實我也羨慕你們能無憂無慮地長大啊,但是沒辦法,我有責任。所以她大學四年,不僅沒向父母要過一分錢生活費,還每年過年交給他們幾千塊。工作之后在房地產公司上班,每逢開盤便加班累到團團轉。為了早點攢夠錢買房子,她跟我描述的生活是“一分錢掰成三半花”。如今她的工資應該已經挺高了,但仍然穿最樸素最便宜的衣服,仍然攢錢給爸媽買最好的東西。  一次,我們小聚,我講起我最喜歡的電影《百萬美元寶貝》里的一段。熱愛拳擊的女主角拿到了艱苦比賽的高額獎金,沒有給自己買任何禮物,而是給媽媽買了新房子。沒想到站在開闊明亮的新客廳里,她媽媽環視四周,氣急敗壞地說,你知不知道有了房子我就拿不到政府的低保補助了!她拿著鑰匙的手顫抖了幾下,原本期待欣喜的表情從黯淡褪變成絕望。  我跟H說,我看這一段的時候總是想起你,當然了,后半段不符合。H大笑,后半段也符合,有了新房子我們家現在也拿不到低保補助了,除非我從戶口本上獨立出去,因為房產證是我的名字啊哈哈。  她一定不知道,在我蒼白貧瘠的生活背后,因為她,因為她爽朗的笑聲和弱小但蘊藏著巨大能量的背影,我竟憑空多了不知多少勇氣。  在《我比誰都相信努力奮斗的意義》那篇日記中,我寫了自己的另一個大學舍友,和H一樣又堅強又磊落。實際上,我還有好幾個舍友,一個是家產過億但低調謙遜、又美麗又溫柔、大掃除時搶著刷廁所的富二代姑娘,一個是春夏秋冬四季都每天五點半起床或鍛煉或學習、在院隊連續三年獲得校女籃冠軍的勤奮小姐,還有一個是自學日語一年通過了二級、在上海過得金光閃閃的燦爛女孩。而在我如今的研究生女同學里,有人是一站到底某一期的站神,有人拿到了第一年年薪便20萬的offer有人開了自己的公司,有人25歲便博士畢業。  沒有名校光環,沒有傾城容貌,也沒有只手遮天的父親。唯一的那個富二代姑娘也從不任性炫耀,為了出國拼命咬牙復習GRE和TOEFL丟失愛情時眼淚一顆一顆砸在他的短信上,同樣的苦痛難堪。她們在自己選擇的道路上踽踽獨行,一步一步前往那個最想去的終點。在如此蕓蕓眾生中,她們都是那么普通的人,但卻用盡全力活出了最好的自己。  我在她們身邊度過了成年之后最重要的時光。看著她們實習時起早貪黑、在寒冬大雪的公交車站下瑟瑟發抖;看著她們寫論文時殫精竭慮、在浩如煙海的文獻中一步一步攀爬;看著她們工作后兢兢業業,在偌大的城市里找到微弱但溫暖的光芒。  我不喜歡那次聚餐,幾個同事評論某行女客戶經理“付出了很多”終于成為了支行副行長。一派煙霧繚繞中,他們讀書時的意氣風發一點點消失殆盡,目光炯炯也被難以掩飾的啤酒肚代替。他們訕笑著,交換著懷疑和嘲弄的眼神說,不知“多”到什么程度。而只有我悲哀地在心底發出感嘆,不管傳言是真是假,為何男生破格晉升掌聲一片,而女生便要承受流言蜚語和質疑指責。  相比起來,我更欣賞身邊的這些女孩們對校園對職場對生活的態度。她們在“剩女”被津津樂道的世界里堅持著寧缺毋濫的法則,畢業經年仍然保持著清澈的眼眸;她們在女博士被稱為“第三性”的時代里守護著做學問的純良,對枯燥無味沒有盡頭的學術生活保持著最初的熱情。她們似乎天生具備一種獨特的韌性,在荊棘遍地的大環境里既不呼天搶地也不固步自封,積極適應著種種殘酷的法則,然后在孤獨又狹窄的夾縫里倔強地成長著,直至幼弱的蓓蕾終于綻放出幽芳的香氣。  我也不喜歡一個老氣橫秋的同學每每帶著怨氣絮叨:“這個世界壞掉了……”相比起來,我更喜歡陳文茜鄭重其事的坦言:“在我成長的歲月中,日子不是一天比一天匱乏,反倒是一天比一天有希望,這是我們那一代人的幸福。”她并非盲目蔽塞,她只是看到在這片廣袤的土地上,“憂患與安逸,悲劇與歡樂,永遠并存。”  前幾天看書,財經作者吳曉波面對一名大學生對于大學教育的失望與不滿,他說:“辦法其實只有兩個,一是逃離,堅決地逃離;二是抗爭,妥協地抗爭。”他講了自己在復旦大學讀新聞系時,將數千篇新聞稿件肢解分析,一點點學習新聞寫作的方法。因為老師說知識每一秒鐘都在日新月異,所以他將自己關進圖書館,然后一排一排地讀書。從一樓讀到二樓,再從二樓讀到三樓,最后讀到珍本庫。如今他說:“當我走上社會成為一名職業記者的時候,我一點兒也不抱怨我所受的大學教育。到今天,我同樣不抱怨我所在的喧囂時代。我知道我逃無可逃,只能跟自己死磕。”  而我也愿意相信,無論酷暑隆冬,無論受難與否,日日都是好日。在我們至短至暫的生命里,希望并非聊勝于無的東西。它是所有生活的庸饒日常。改用廖一梅在《戀愛的犀牛》中的一段話。它是溫暖的手套,冰冷的啤酒,帶著陽光味道的襯衫。它支撐著我們日復一日的夢想。讓如此平凡甚至平庸的我們,升到樸素生活的上空,飛向一種更輝煌和壯麗的人生。  既然逃無可逃,就一起死磕到底。  我想,總會有一條路能帶我們走向最想去的地方吧。 世間這些最珍貴的奢侈品,你擁有幾樣? 世間無人知道的兩個字 世間十恩,恩恩都要銘記分頁:123


台中大里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豐原洢蓮絲M劑型的價格 彰化洢蓮絲1cc鼻子效果 台北信義區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北屯洢蓮絲下顎效果 台中大雅洢蓮絲1cc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西屯醫美價格小資族台中洢蓮絲使用感受 台中豐原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桃園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8u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