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各種型號規格,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員林童顏針M型大概多少錢

臺中大里膠原蛋白針整形外科診所推薦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雅洢蓮絲S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員林童顏針填充法令紋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北屯童顏針除皺拉提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洢蓮絲S劑型價格

周作人:苦雨  伏園兄:  北京近日多雨,你在長安道上不知也遇到否,想必能增你旅行的許多佳趣。雨中旅行不一定是很愉快的,我以前在杭滬車上時常遇雨,每感困難,所以我于火車的雨不能感到什么興味,但臥在烏篷船里,靜聽打篷的雨聲,加上乃的櫓聲,以及“靠塘來,靠下去”的呼聲,卻是一種夢似的詩境。倘若更大膽一點,仰臥在腳劃小船內,冒雨夜行,更顯出水鄉住民的風趣,雖然較為危險,一不小心,拙劣地轉一個身,便要使船底朝天。二十多年前往東浦吊先父的保姆之喪,歸途遇暴風雨,一時扁舟在白鵝似的波浪中間滾過大樹港,危險極也愉快極了。我大約還有好些“為魚”時候──至少也是斷發文身時候的脾氣,對于水頗感到親近,不過北京的泥塘似的許多“海”實在不很滿意,這樣的水沒有也并不怎么可惜。你往“陜半天”去似乎要走好兩天的準沙漠路,在那些時候倘若遇見風雨,大約是很舒服的,遙想你胡坐騾車中,在大漠之上,大雨之下,喝著四打之內的汽水,悠然進行,可以算是“不亦快哉”之一。但這只是我的空想,如詩人的理想一樣地靠不住,或者你在騾車中遇雨,很感困難,正在叫苦連天也未可知,這須等你回京后問你再說了。  我住在北京,遇見這幾天的雨,卻叫我十分難過。北京向來少雨,所以不但雨具不很完全,便是家屋構造,于防雨亦欠周密。除了真正富翁以外,很少用實垛磚墻,大抵只用泥墻抹灰敷衍了事。近來天氣轉變,南方酷寒而北方淫雨,因此兩方面的建筑上都露出缺陷。一星期前的雨把后園的西墻淋坍,第二天就有“梁上君子”來摸索北房的鐵絲窗,從次日起趕緊邀了七八位匠人,費兩天工夫,從頭改筑,已經成功十分八九,總算可以高枕而臥,前夜的雨卻又將門口的南墻沖倒二三丈之譜。這回受驚的可不是我了,乃是川島君“1們”倆,因為“梁上君子”如再見光顧,一定是去躲在“們”的窗下竊聽的了。為消除“們”的不安起見,一等天氣晴正,急須大舉地修筑,希望日子不至于很久,這幾天只好暫時拜托川島君的老弟費神代為警護罷了。  前天十足下了一夜的雨,使我夜里不知醒了幾遍。北京除了偶然有人高興放幾個爆仗以外,夜里總還安靜,那樣嘩喇嘩喇的雨聲在我的耳朵里已經不很聽慣,所以時常被它驚醒,就是睡著也仿佛覺得耳邊粘著面條似的東西,睡的很不痛快。還有一層,前天晚間據小孩們報告,前面院子里的積水已經離臺階不及一寸,夜里聽著雨聲,心里胡里胡涂地總是想水已上了臺階,浸入西邊的書房里了。好容易到了早上五點鐘,赤腳撐傘,跑到西屋一看,果然不出所料,水浸滿了全屋,約有一寸深淺,邊才嘆了一口氣,覺得放心了;倘若這樣興高采烈地去,一看卻是沒有水,恐怕那時反覺得失望,沒有現在那樣的滿足也說不定。幸而書籍都沒有濕,雖然是沒有什么價值的東西,但是濕成一餅一餅的紙糕,也很是不愉快。現今水雖已退,還留下一種漲過大水后的普通的臭味,固然不能留客坐談,就是自己也不能在那里寫字,所以這封信是在里邊炕桌上寫的。  這回大雨,只有兩種人最喜歡。第一是小孩們。他們喜歡水,卻極不容易得到,現在看見院子里成了河,便成群結隊的去“淌河”去。赤了足伸到水里去,實在很有點冷,但是他們不怕,下到水里還不肯上來。大人見小孩們玩的很有趣,也一個兩個地加入,但是成績卻不甚佳,那一天里滑倒了三個人,其中兩個都是大人──其一為我的兄弟,其一是川島君。第二種喜歡下雨的則為蝦蟆。從前同小孩們往高亮橋去釣魚釣不著,只捉了好些蝦蟆,有綠的,有花條的,拿回來都放在院子里,平常偶叫幾聲,在這幾天里便整日叫喚,或者是荒年之兆吧,卻極有田村的風味,有許多耳朵皮嫩的人,很惡喧囂,如麻雀蝦蟆或蟬的叫聲,凡足以妨礙他們的甜睡者,無一不深惡而痛絕之,大有滅此而午睡之意,我覺得大可以不必如此,隨便聽聽都是很有趣味的,不但是這些久成詩料的東西,一切鳴聲其實都可以聽。蝦蟆在水田里群叫,深夜靜聽,往往變成一種金屬音,很是特別,又有時仿佛是狗叫,古人常稱蛙蛤為吠,大約是從實驗而來。我們院子里的蝦蟆現在只見花條的一種,它的叫聲更不漂亮,只是格格格這個叫法,可以說是革音,平常自一聲至三聲,不會更多,唯在下雨早晨,聽它一口氣叫上十二三聲,可見它是實在喜歡極了。  這一場大雨恐怕在鄉下的窮朋友是很大的一個不幸,但是我不曾親見,單靠想像是不中用的,所以我不去虛偽地代為悲嘆了。倘若有人說這所記的只是個人的事情,于人生無益,我也承認,我本來只想說個人私事,此外別無意思。今天太陽已經出來,傍晚可以出外去游嬉,這封信也就不再寫下去了。  我本等著看(www.lz13.cn)你的秦游記,現在卻由我先寫給你看,這也可以算是“意表之外”的事吧。  一九二四年七月十七日在京城書 周作人作品__周作人散文集 周作人名人名言 沈從文作品_沈從文散文集分頁:12

那個走到哪兒都帶本書的人到底有多可怕?  文/Jenny喬  1  前兩天,約了個老朋友在南城吃飯。她沒車,所以只好我穿過大半個北京城去見她。  因為堵車,一個小時的車程,開了整整兩個半小時,午飯直接變成下午茶。還好約的是一家帶簡餐的咖啡廳,要是火鍋店,就尷尬了。  等人,是一件多煩的事兒,等過的人都懂。特別是在餐廳,一個人傻坐著,迎接你的是各種鄙視的目光。換作是我,可能手機都玩兒沒電了。  可人家倒好,我急急忙忙沖到餐廳的時候,她正坐在那兒認真看書,還拿筆寫寫畫畫。看見我,把書一合,微微一笑,說了三個字:“你來啦。”  當時,我腦海里就一個念頭:這種同齡人比堵車還可怕。  2  我們倆認識快十年了。這十年里,她變了很多,從單身變成了已婚,從小職員變成了管理層。可有一點一直沒變,就是走到哪兒都帶本書。  有一年,我們倆去美國玩,我背了個空箱子,打算去買買買,她背了半箱子書,說倒時差睡不著可以看。結果,回來的路上,我買了一箱子衣服,她又買了半箱子原版書。  而且,那些書比我的衣服還貴。  這些年,她在我心里一直是個很特別的人,無論多忙,我都會找時間約她,就怕兩個人越走越遠。  可能每個人心里都有這么個朋友,她像是你的標桿,又像是“假想敵”。我總希望自己能在某個方面超越她,哪怕齊頭并進也是極好的。  可她永遠是那種看起來和你一樣,你卻永遠追不上的狀態。她的見識永遠比你多一點,視野永遠比你寬一點。你說什么,她都能分析得頭頭是道;她說什么,你都各種聽不懂。  有這么個朋友,真是讓人“悲喜交加”。喜的是,她能鞭策你。悲的是,她一輩子在鞭策你。  3  曾在網上看過這樣一期節目,主持人提了個問題,我覺得很受刺激:如果在一次聚會上,你遇見兩位女士,一個拿的包看上去挺一般,但談吐不俗,一張口就引用了《經濟學人》雜志對英國大選的分析;另一個拿著很貴的名牌包,說的卻都是電視劇和明星八卦。你覺得誰的社會地位更高?  我想了想,不說社會地位,至少對我來說,更愿意和前者交往。這個世界上,知識量是很貴的。  這可能就是一個人的文化資本,也就是談資。  說起談資,這些年我最深的感觸就是,越和人聊天,越不敢聊。  班門弄斧真正的可怕之處,不是丟臉,而是你根本不知道自己丟了臉。有時候,沒人會告訴你,他們早就看穿了你,然后只會點頭微笑。甚至有時候,你覺得自己知道得挺多的,可別人一問,就啞口無言。  最近,“中年危機”這個詞頻頻出現。其實不止是中年,每個年齡段的人都有自己的“危機”。這個時代的工作,可替代性太強了。你前腳提辭職報告,還沒來得及緬懷一下,后腳就有人搬進你的工位。  在職場混了這么多年,我最恐懼的時刻就是遇見一個比我還內行的外行。當別人談論你最擅長的知識,還說得比你透徹的時候,怎么可能沒有危機感?  學習是一輩子的事兒,因為這個世界上,連知識點都是不穩定的。  4  今天,許多人已經習慣了碎片化的閱讀方式,似乎并不欣賞那些走到哪兒都帶著書的人,覺得他們只是裝。  我覺得不是,至少在我看來,讀書沒有什么時候讀、怎么讀之分,只有讀與不讀的差別。因為讀書是一種態度,有些人在圖書館坐一天刷微博,有些人在垃圾桶旁讀經典。  那些愛看書的人,除了能保持競爭力,還有無法比擬的優勢,就是凡事想得開,煩惱特別少。  開篇提到的那個書癡朋友,有一年夏天,我們倆去南方玩,回北京的時候遇上飛機延誤,整整等了六個小時。我焦慮地走來走去,一會兒發微信給北京的朋友了解天氣,一會兒向空姐詢問狀態。可一旁的朋友悠閑地拿出一本書,要了杯熱茶,不言不語,不焦不躁,一副有書萬事足的樣子。  她遇上煩心事兒,很少抱怨,就拿一本書坐在咖啡館里。真像羅曼·羅蘭說的:“和書生活在一起,永遠不會嘆氣。”  想起一部美劇中的情節,Miya因為家庭的詐騙丑聞陷入媒體的狂轟亂炸中,她事務所的同伴Lucca只給了她一個建議,找本書看,不要上網,不要看新聞。只是看書就好了。  這真的是我聽過最好的建議了。  有人說,你越讀書,越能看見自己的無知。因為無知,才會對人心生敬畏,也才會對生命多出一點豁達。  不以物喜,不以己悲,順境時勇往直前,逆境時豁達堅韌,這樣的人,可能是你我永遠都無法打敗的對手。  來源:Jenny喬(ID:Jenny-Qiao-Love) 985、211不值錢?窮不可怕,可怕的是貧窮思維 萬人阻擋不可怕,怕的是你自己投降 今天的中國,有一個很可怕的現象:全民富二代分頁:123

競爭與實力  在秀麗的日本北海道盛產一種味道極為鮮美的鰻魚,海邊漁村的許多漁民都以捕撈鰻魚為生。然而這種珍貴鰻魚的生命卻特別脆弱,它一旦離開深海就很容易死去,為此漁民們捕回的鰻魚往往都是死的。  在村子里,卻有一位老漁民天天出海捕鰻,返回岸邊后他的鰻魚總是活蹦亂跳,幾無死者。而與之一起出海的其他漁戶縱是使盡招數,回岸依舊是一船死鰻魚。因為鰻魚活的少,自然就奇貨可居起來,活鰻魚的價格也是死鰻魚的幾倍。于是同樣的幾年工夫,老漁民成了當時有名的富翁,其他的漁民卻只能維持簡單的溫飽。  時間長了,漁村甚至開始傳言,老漁民有某種魔力,讓鰻魚保持生命。  就在老漁民臨終前,他決定把秘訣公之于世。其實老漁民并沒什么魔力,他使鰻魚不死的方法非常簡單,就是在捕撈上的鰻魚中,再加入幾條叫狗魚的雜魚。狗魚非但不是鰻魚的同類,而且是鰻魚的“死對頭”。幾條勢單力薄的狗魚在面對眾多的“對手”時,便驚慌失措地在鰻魚堆里四處亂竄,由此卻勾起了鰻魚們旺盛的斗志,一船死氣沉沉的鰻魚就這樣給激活了。  引入幾個“對手”就能使使一船鰻魚起死回生,老漁民的做法,不能不令人驚奇。而在現實生活中,沒有競爭的地方也往往是死水一潭,一旦有了競爭,人們則斗志昂揚,激情四射,這正是競爭的力量之所在。  在現代社會中,有一個永恒的話題,那就是競爭與合作,一個人不可能獨立地生活在社會中,而人與人之間的競爭與合作又是我們社會生存和發展的動力。樹有長短,水有清濁,蕓蕓眾生忙碌于大千世界,他們都離不開競爭與合作。  所謂競爭就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個人或群體,在某項活動中爭勝過對方的行為,也就是雙方爭奪一個目標,而且只有一方能勝,而合作則是兩個或兩個以上的個人或群體,為實現共同目標在某項活動中聯合協作的行為,雙方有一致的目的,且雙方共享結果。  因為競爭,才有發展。微博上話說得好:沒有iPhone,就不會有Android;HTC還叫多普達,Motorola也是半死不活;Sumsung和Sony Ericsson還在比像素;MTK還在賣雙卡雙待;NOKIA和Microsoft不會合作,你做你的Symbian,我賣我的Windows;發微博都還在用3寸的小屏幕敲鍵盤。  有競爭才有發展,當然實力也是很終重要的。在職場中無論是你私企、國企、還是外企,亦或者是你個人,想要有好的發展,必須有實力。(勵志名言 www.lz13.cn)企業吧,你得有自己的產品、而且還要有特色,而且還要有一個好的團隊,諸多原因都衡量個一個公司的實力。  個人實力,不用說了。首先你得有學歷,人家都說證書是敲門磚,想進好的企業,門你都敲不開,怎么發展自己。其次是能力,也許你會說,現在時能力第一吧,但是在中國,這學歷仍然還是第一。最后就是包裝了,人靠衣裝馬靠鞍,沒有好形象你出門也是被打回來。  那么如何提升一個人的競爭實力呢,現在都是上班族的你,肯定沒時間去看書,畢竟上了一天的班,晚上回來頭昏腦脹的。能力呢,是長時間實踐的來,在社會中學習的來,因此,短時間是不行的,這個嘛也要看個人的悟性。  那么能短時間提升的也只有包裝了。那么,先來一身差不多的上班職業裝,再來一雙合腳的皮鞋,還有一個工作包,如果在有一塊名牌手表就更好了。如果還有富裕,那就來點香水,增加點個人魅力。不要跟我哭窮,想要賺錢、提升實力,首先你就要付出,世上沒有免費的午餐,你是懂得的。分頁:123


彰化童顏針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台中潭子少女針鼻子效果 台中洢蓮絲M劑型M型大概多少錢 桃園醫美推薦肉毒台中北區洢蓮絲S劑型夫妻宮效果 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淚溝推薦 台北醫美微整形推薦台中洢蓮絲使用感受 台中豐原洢蓮絲效果真有那麼好嗎 桃園鳳凰電波醫美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8u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