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章目錄:

什麼是洢蓮絲嗎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洢蓮絲相關須知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你知道什麼是Ellanse洢蓮絲嗎?

「洢蓮絲Ellanse」,又可以被稱做依戀詩或易麗適,具備玻尿酸的特性,又有晶球隱形支架可以進行拉提,效果跟晶亮瓷一樣,主要讓臉型更加立體

外貌美學主要以M劑型的洢蓮絲為主,作用原理和施打方式皆相同

像洢蓮絲這樣的微整形美容是目前的趨勢,尤其對於不希望永久改變外貌的朋友來說

微整形美容流程時間短,修復期不長,隔天就可以工作,生活作息也不需要改變。

外貌美學微整形顧問團隊目前正式在臺中與臺北駐點,提供全方位的醫美服務

哪些人適合洢蓮絲微整型?

從來沒有整型經驗、想先試試看的人

小資經濟的的族群

考慮開刀風險、不想永久性改變容貌的人

不想忍受過長恢復期的人

追求自然效果的人

洢蓮絲是目前網紅界對自身美學管理常用的方式之一,可維持2年效果,也是我們團隊微整形項目主打的項目

尤其我們醫生的招牌技術,不紅不腫,我們的案例眾多,讓你安心~~

洢蓮絲豐頰相關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倩:

技術好的醫師,效果就是不一樣,下午1小時的就讓我整個臉形大變身,我覺得顧問師的諮詢真的很重要

她可以給你很不錯的建議,只要跟她討論好,流程就會非常順利喔

 

洢蓮絲豐額+豐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Alice:

關注外貌美學一段時間了,最近才鼓起勇氣諮詢,顧問師很親切,我把照片傳給她的時候

她就可以明確指出問題,真的很有默契,我覺得一個多小時的時間,就可以感受到變化,現在到第10天

臉頰跟額頭一樣飽滿,開心灑花

 

洢蓮絲額頭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泱泱:

我只能說外貌美學救了我的額頭,之前的抬頭紋跟海波浪一樣,有夠好笑的,但是醫師出手就知道有沒有

好的技術會反映在效果上,非常滿意喔~感謝顧問跟醫師

 

洢蓮絲臉頰案例分享

客戶評價-小可:

有時我很不想正視我32歲的臉頰,感覺年紀越大,以前那種很有朝氣的樣子就回不去了

常拍照的我,都只能靠修圖把照片修的美美的,不過外貌美學團隊的技術就是讓我很滿意

現在近拍都不需要美肌了,這樣的效果很不錯啊!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

第一重:立即填補、立即改善

由於CMC凝膠載體有絕佳黏度及支撐性,當CMC注入至皮膚後,可在第一時間內有立即填補及改善皺紋的功效。

 

第二重:促進結締組織增生

CMC凝膠載體漸漸被吸收的同時,PCL微粒子會不斷刺激結締組織,讓新生的結締組織搭起支撐肌膚的彈性支架,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被人體分解後的空間,讓肌膚用天然的方式變得平順光滑。

 

第三重:持續性的作用效果讓肌膚維持長時間的豐潤彈性

當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皆被人體吸收解後,人體自身的結締組織可取代原本CMC凝膠載體及PCL微粒子的支撐空間,持續為肌膚塑造豐盈的緊緻感。

因此皺紋、凹陷、鬆弛乃為顯老之三種明顯特徵,愛美一族的你,就算不追求永遠的十八,也希望能比真實年齡看起來再小一點點,洢蓮絲就是一個最佳選擇!

洢蓮絲相關須知

1.6小時內避免接觸注射區域、臉部按摩、睡覺、頭部前傾及運動。

2.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搭飛機。

3.一週內避免泡溫泉、使用烤箱、蒸氣SPA或是極冷的地方。

4.當療程結束後7~10天,可進行修正治療來達到適當修正效果。

 

洢蓮絲注射的常見問題Q&A

Q1: 什麼人適合施打? 什麼部位適合施打?

A1:除了懷孕者,產後2個月內,有免疫疾病及重大 疾病者,

所有健康的人都適合施打。 除了眉間,眼窩,及嘴唇不能施打,其他部位皆適合施打。

Q2:施打過洢蓮絲的病人,施打的滿意度如何?

A2:通常回診時,客人常說膚質變好,變亮。施打過後填充效果佳,維持度也佳。

Q3:施打時須注意什麼事項?

A3:衛教很重要。洢蓮絲施打過後有些人易腫脹、異物感,

但是7-10天後癥狀就會消失,一定要先告知客人。

Q4:術後注意事項?

A4:施打後可立即塑型,約3~7天定型即不易再位移。

若腫脹可冰敷,其他注意事項與一般微整相同。

Q5:什麼樣的狀況適合使用洢蓮絲?

A5:

1.長期打玻尿酸來維持臉部澎潤的客人。

2.長期打晶亮瓷來維持臉部立體度的客人。

3.喜歡舒顏萃,但不喜歡按摩者。

4.想要玻尿酸加舒顏萃效果者。

外貌美學諮詢師顧問官網:https://www.topcoinfuture.com/

立即與外貌美學顧問團隊聯繫:http://line.me/ti/p/@858ecymb

WE115CEEC158EF

臺中西屯膠原蛋白針醫學美容診所推薦,外貌美學全方位醫美服務

Ellansé洢蓮絲來自荷英共同研發的獨特的真皮填充劑,兩種主成CMC+PCL均屬醫療衛材等級,兩者共通的特性在於能完全被人體吸收,在醫療領域已使用逾20多年。Ellansé洢蓮絲擁有FDA美國食品藥物管理局核的GRAS認證,在2009年通過歐盟認證,於2011年榮獲Frost & Sullivan歐洲技術創新年度大獎,並於在臺灣合法上市。臺中大里童顏針怎麼樣

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多久出效果的主要成份為70%之PBS-生物降解材料(carboxymethylcellulose, CMC)製成的凝膠體包覆著30%之聚己內酯(polycaprolactone, PCL)製成的25-50微米(µm)的完美微型晶球。微晶球將隨者注入的凝膠均勻地分佈在皮下組織內的3D空間裡,搭建一個幫助皮膚重新生長自體膠原蛋白的支架。平滑、正圓形的完美球體以類3D列印方式,進行皮膚組織再造工程, 晶球的平滑面輕柔地與組織接觸,微微的刺激組織生長出全新優質的膠原蛋白。注射後凝膠的黏稠度可立即修補,所以可以提供即時填充與皺紋修復,同時改善肌膚彈性。

PCL微晶球隨著時間被身體吸收臺中大里洢蓮絲M型的價格
自體再生的優質膠原蛋白漸漸填補原本晶球的空間臺中Ellanse洢蓮絲眉上效果

Ellanse-S第13個月時所有微晶球被人體吸收後,原來微晶球的空間將被新生的自體膠原蛋白填充,以取代被吸收的凝膠體肌,所以可以達到長時間的持續性修復,使膚質展現比剛施打時更光滑亮麗。

ELLANSÉ® 洢蓮絲的作用原理臺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一盒幾支

注射進皮下組織時,CMC凝膠體提供即時性的填充效果。當CMC凝膠體逐漸被代謝吸收後,則由PCL微型晶球持續作用並刺激纖維細胞,以誘發自體膠原蛋白新生。PCL微型晶球也隨著時間逐漸代謝吸收,此時膠原蛋白新生程序也完成,並替代了原先的微型晶球。臺中豐原膠原蛋白針醫美推薦PTT

周國平:另一個韓愈  去年某月,到孟縣參加一個筆會。孟縣是韓愈的故鄉,于是隨身攜帶了一本他的集子,作為旅途消遣的讀物。小時候就讀過韓文,也知道他是“文起八代之衰”的大文豪,但是印象里他是儒家道統的衛道士,又耳濡目染“五四”以來文人學者對他的貶斥,便一直沒有多讀的興趣。未曾想到,這次在旅途上隨手翻翻,竟放不下了,仿佛發現了,一個深通人情、明察世態的韓愈。  譬如說那篇《原毀》,最早是上中學時在語文課本里讀到的,當時還背了下來。可是,這次重讀,才真正感覺到,他把毀謗的根源歸結為懶惰和嫉妒,因為懶惰而自己不能優秀,因為嫉妒而怕別人優秀,這是多么準確。最有趣的是他談到自己常常做一種試驗,方式有二。其一是當眾夸不在場的某人,結果發現,表示贊同的只有那人的朋黨、與那人沒有利害競爭的人以及懼怕那人的人,其余的一概不高興。其二是當眾貶不在場的某人,結果發現,不表贊同的也不外上述三種人,其余的一概興高采烈。韓愈有這種惡作劇的心思和舉動,我真覺得他是一個聰明可愛的人。我相信,一定會有一些人聯想起自己的類似經驗,發出會心的一笑。  安史之亂時,張巡、許遠分兵堅守睢陽,一年后兵盡糧絕,城破殉難。由于城是先從許遠所守的位置被攻破的,許遠便多遭詬罵,幾被目為罪人。韓愈在談及這段史實時替許遠不平,講了一個很簡單的道理:人之將死,其器官必有先得病的,因此而責怪這先得病的器官,也未免太不明事理了。接著嘆道:“小人之好議論,不樂成人之美如是哉!”這個小例子表明韓愈的心態何其正常平和,與那些好唱高調整人的假道學不可同日而語。  在《與崔群書》中,韓(www.lz13.cn)愈有一段話論人生知己之難得,也是說得坦率而又沉痛。他說他平生交往的朋友不算少,淺者不去說,深者也無非是因為同事、老相識、某方面興趣相同之類表層的原因,還有的是因為一開始不了解而來往已經密切,后來不管喜歡不喜歡也只好保持下去了。我很佩服韓愈的勇氣,居然這么清醒地解剖自己的朋友關系。捫心自問,我們恐怕都不能否認,世上真正心心相印的朋友是少而又少的。  至于那篇為自己的童年手足、與自己年齡相近卻早逝的侄兒十二郎寫的祭文,我難以描述讀它時的感覺。誠如蘇東坡所言,“其慘痛悲切,皆出于至情之中”,讀了不掉淚是不可能的。最崇拜他的歐陽修則好像不太喜歡他的這類文字,批評他“其心歡戚,無異庸人”。可是,在我看來,常人的真情達于極致正是偉大的征兆之一。這樣一個內心有至情、又能冷眼看世相人心的韓愈,雖然一生掙扎于宦海,卻同時向往著“與其有譽于前,孰若無毀于后,與其有樂于身,孰若無憂于心”的隱逸生活,我對此是絲毫不感到奇怪的。可惜的是,在實際上,他憂患了一生,死后仍擺脫不了無盡的毀譽。在孟縣時,我曾到韓愈墓憑吊,墓前有兩棵枝葉蒼翠的古柏,我站在樹下默想:韓愈的在天之靈一定像這些古柏一樣,淡然觀望著他身后的一切毀譽吧。 周國平作品_周國平散文集 周國平:可持續的快樂 周國平:對自己的人生負責分頁:123

顧城:有時,我真想  有時,我真想  整夜整夜地去海濱  去避暑勝地  去到疲憊的沙丘中間  收集溫熱的瓶子__  象日光一樣白的,象海水一樣綠的  還有棕黃色  誰也不注意的憤怒  我知道  那個唱醉歌的人  還會來,口袋里的硬幣  還會象往常一起錯著牙齒  他把嘴笑得很歪  把輕蔑不斷噴在我臉上  太好了,我等待著  等待著又等待著  到了,大鐘發出轟響  我要在震顫間拋出一切  去享受迸濺的愉快  我要給世界留下美麗的危險的碎片  讓紅眼睛的(www.lz13.cn)上帝和老板們  去慢慢打掃  1982年6月 顧城作品_顧城詩集 顧城:無名的小花 顧城:星月的來由分頁:123

聰明的人很多,靠譜的人太少  文/丹尼爾先生  現代社會,聰明的人很多,但靠譜的人太少。論聰明,其實大家的智商基本都差不多,一些人稍微略高一些,但都在差不多的區間,除了極個別智商比較高的人。是否聰明更多時候是從一個人對新鮮事物的接受程度和處理能力上反應出來。  無論中西方,在社會上,一個人的能力很重要,可是有一樣東西比能力更重要,那就是人品,是對一個人是否靠譜的基本判斷。  事實上,在中國教育出來的孩子,都普遍比較聰明,因為社會關系復雜,人際關系也復雜。除了正常的學業以外,出了校園進入職場,還要處理各種復雜的事務,久而久之,在大染缸里久了,就自然變得更“聰明”了。  從普遍現象來看,聰明的人能力都還不錯,但不一定都靠譜,也就是人品不一定都有保證。靠譜的人也并非都不聰明,也有能力很不錯的人。聰明和靠譜或者說能力和人品是一對翅膀,缺一只都飛不高、更飛不遠。  往往很多時候,大家喜歡聰明人,當屬正常。在生活中也時常保持聯系,但不見得都會愿意和聰明人做知心的朋友,反而會愿意和人品好,靠譜的人成為知心的朋友。聰明人隱藏的東西太多,變數太大,你不知道他/她內心真實的想法,即便知道也不能/不會拆穿(大家智商其實相差不大,千萬不要自以為聰明),而且有時還要防著點,確實很累。  由于新創一個項目的原因,所以招人是一件非常頭疼的事情,我們前后招了兩位不同類型的人A和C,從中作了充分的比較,事實證明還是人品居首位,能力可以慢慢培養。現在的人大部分都是眼高手低,好高騖遠。  但往往忘了很多時候,能做大事的都是從解決小事開始的,大公司也是從小公司慢慢做起來的,你也是從一個小嬰孩慢慢長大成人的。沒有什么事情就是直接現成的,除了自己具備那樣的能力和實力,可以勝任一個你希望的職位,但這一切都是經過必要時間的鍛煉。冰凍三尺也并非一日之寒。  半年前,在面完A和B的時候(兩位都是女生),我大概就花了10分鐘時間做了決定要A。A原來在一家公司做會計,想換工作,對新媒體、互聯網和移動互聯網領域完全不懂,年紀30+,已結婚,育有一小孩,不會開車。B,大學剛畢業,年紀20+,未婚,對新鮮事物看似很擅長,會開車。  我要A的原因很簡單,雖然她年紀30+,已結婚,還有一個孩子,并非擅長新興行業。看起來有點弱勢,但這恰恰是女生在職場中能長期穩定的一個重要因素,她一定會相對更有責任心,因為她至少有家庭責任感。這些對一個公司來說是很重要的考慮因素,因為培養一個人實在不容易(后面招了一位90后女生,人也非常好,結果剛培養好,說回去要結婚了,完全理解,但很無奈)。  A還能做公司會計,這項絕對加分,不會開車,就讓她學車(技能都是可以學的)。新業務不熟,也可以學,事實證明她也是個聰明的人,兩個月時間,全部學會上手,效率比我還高,做的效果比我還好。給她一個任務,不會讓你操心,并且處理的妥妥的。  我錄用她還有一個很重要的因素,是因為她還有信仰(這并非錄用人的標準,但一定大加分,也不是所有的公司有相同的看法)。這個因素在往后的工作過程中就很明顯的體現出來。  有一次,在發工資的時候,多發了她一個數目,她馬上留言說,是不是發錯了,數額給多了。我說,就按這個數目來。還有一次,我安排她順手協助朋友要發的文稿進行編輯和排版,朋友非常客氣直接的發了個紅包給她,她被嚇到了,把紅包發回去,但我朋友沒有接。結果她和我說,“紅包還是先放你那,然后你還給你朋友。”我說,“沒關系,紅包你收著,就當做獎勵。應該的。”她回了一句,“很不好意思啊。”  雖然這些數目都不大,但這一些小事就能判斷一個人的人品,我相信如此誠實的品格是基于她堅定的信仰,在這些細節處理上,越發看到她的靠譜,后面慢慢的將其他的事情一點點交給她。她依舊能處理的很好能力就在一件件小事上鍛煉出來了,當具備別人沒有的能力的時候,自然就具備競爭力了。  反觀C,男生,90后,應屆畢業生,沒有相關行業背景(也是跨行業),雖愿意學習新東西,但心比較浮躁,屬于眼高手低,好高騖遠的那一種。很多時候,交給他的任務都很快的處理好,但質量很不好。沒有用心在他的工作任務上,就想快點了事,沉不住氣,不夠踏實,盡想一些高格調的事務和高逼格的生活方式(想想沒什么錯,但心思花錯地方了)。  雖然社會的節奏很快,但做事要踏實,把事做好是前提,快并不是目標。剛開始慢一點沒關系,后面熟練了自然會快了,熟能生巧就是這么來的。很多次出現這個情況后,我找他也深度談了多次。  最后一次也向他說了,如果覺得不合適,可以去其他地方看看(因為我們工作的氛圍很輕松,看過我們招聘廣告的人都知道),如果對方不要你,或者你也不適應新公司,可以重新回來。因為我們試圖給年輕人更多機會,來矯正他們新入職場的一些錯誤態度和價值觀。都是過來人,希望新人在職業道路上也都能順利,至少和自己的人生規劃能做好良好的銜接。  現在的年輕人真的是心太急了,如今社會的主導地位,基本還掌握在50、60、70后的長輩們手中,包括各種資源關系等等。他們是我們的叔叔、伯伯們。試想當你自己成為了別人的叔叔、伯伯的時候,再笨的人,到了那個歲數,自然也同樣會擁有相應的社會資源和關系。  年輕人應當要先把當前該做的事情做好了,而且盡量要做漂亮了,至少有一兩個自己能拿得出手的案例可講。我有一個好友,沒有正經讀過大學,但是憑著自己的興趣和堅持,有機會和別人一起編寫了一本行業書籍(內刊),就憑著這個就進入了國際知名公關公司,隨后很快做到中高層,之后就做自己的事情了。這就是一個非常勵志的故事。  職場和校園不同,是需要產生效益的,校園中學到的知識很多時候并不能直接轉化成生產力。所以不能一開始就帶著高傲的姿態,對進入職場沒有任何好處。你的PAY 和你的產生的效益不對等,或者你的競爭力不夠的時候,就要有危機意識。  如何提高你的職業技能是新人最要緊的事情,而不是一心想著多漲工資。你的能力到位了,自然薪水也會上來,你為公司創造業績,沒有哪位BOSS不喜歡,除非BOSS沒有眼光或不厚道。如果出現那種情況,你可以大膽和BOSS開誠布公,在沒有得到合適的待遇時,可以選擇另謀高就(因為并不是所有的BOSS都講人性化)。  惟愿年輕的朋友們,知道踏實做事,靠譜做人的真實積極意義。要堅信,在不久的將來,內心所散發的踏實靠譜感,歲月和伯樂都不會虧待你們。  在平常的生活中,情感的世界里,  同樣聰明的人多,靠譜的人太少。 為什么你要和靠譜的人在一起 只要你靠譜,你就脫穎而出了 尋找職業激情的靠譜建議分頁:123


台中潭子洢蓮絲1cc多少錢
台中豐原Ellanse洢蓮絲維持多久 台中西屯洢蓮絲M劑型醫美推薦DCARD 台中北屯醫美診所推薦DCARD台中大里洢蓮絲M劑型填充法令紋 員林Ellanse洢蓮絲額頭效果 台中平價實惠醫美診所台中豐原膠原蛋白針微整推薦 台中西屯Ellanse洢蓮絲效果如何 台中豐原醫學美容診所推薦

arrow
arrow

    b26g8u48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